欢迎来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工业机器人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的自动控制工程技术人员、电工电气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设计、编程、调试、运行、维护、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主要课程: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机械制图与CAD、单片机原理与应用、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与编程、自动线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应用认知、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调试运行、机电一体化技术等。

·            主要实践: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实训、工业机器人仿真实训、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实训、工业控制实训、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实训、跟岗实习、顶岗实习。

·            就业方向: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集成、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运行维护、自动化控制系统安装调试、销售与技术支持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工业机器人技术
本文地址:http://zhxxgch.hnszzxx.com/news/itemid-1712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