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12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党委委员、各院系书记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淮建利主持。


1640566721504900.png

 

学习会上,宣传部长李莉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印发的《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实施方案》,学习了构建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详细介绍了理论武装体系、学科教学体系、日常教育体系、管理服务体系、安全稳定体系、队伍建设体系、评估督导体系等七大体系,并在组织领导和实施保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方案明确了今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主要内容,方式方法以及途径,对进一步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党委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党委宣传部要牵头制定实施方案,纪检、人事、财务部门要大力做好配合保障工作,按照文件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底色擦得更亮,为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会议
本文地址:http://zhxxgch.hnszzxx.com/news/itemid-1710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