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当前位置: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增强领导力 提升管理有效性——秦国民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11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第二批党政干部及教师代表培训班第5次集体学习在修德延贤馆举行,邀请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秦国民教授为全体学员做《增强领导力 提升管理有效性》的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干部师资培养处处长王伟超主持讲座并做总结讲话。


1639562260456466.png


 

秦国民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开篇,强调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青年干部作为党的事业的生力军,在新时代应自觉增强领导力,提升管理有效性。


1639562287270908.jpg

 

 

 秦国民教授详细阐述了领导和领导力的内涵,就如何提升领导力、提升管理的有效性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而又广博,让全体学员深受感染和启发。

讲座结束后,与会学员张兵战、李稼祥、李晓霞、张海涛、步首志等同志依次就学习讲座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增强领导力 提升管理有效性——秦国民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本文地址:http://zhxxgch.hnszzxx.com/news/itemid-171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